虎嘟虎嘟🐯

北方,干敏皮。
养护追求:温和清洁,稳定饱满,修护抗老。
妆容喜好:底妆薄透,清新自然,日系最爱。
30 and fabulous🌻
skincare💚makeup💛fitness💚superfood💛fashion

© 虎嘟虎嘟🐯 | Powered by LOFTER

ADDICTION黑白双煞—春秋两季的最常用防晒底妆搭配

防晒凝乳质地,非常好推、成膜很快,一点不泛白,绝不厚重,还非常水润。干皮用它搭配底妆,绝对比多数保湿妆前还好用。

三合一防晒粉底,中度遮瑕,水润细腻服帖,自然妆感,非哑光非光泽(搭配自家防晒光泽有提升),持妆还好,出门时间较长可搭配持妆蜜粉。黄1-2白,我这只是4号黄一白,喜欢自然妆效,这只比较合适。另有1号粉一白可选,差不太多,也不会很白。ADD底妆颜色都不会太白,不过大部分肤色都没有问题。

ADD和Three真是最喜欢的两个日系彩妆品牌。喜欢一个全线品牌就是,他家的东西出了都会想要尝试,而不是先做功课。哪怕有不适合自己的,也会想要找到最合适的人去买给他ʕु•̫͡•ʔु ✧

评论 ( 1 )
热度 (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