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嘟虎嘟🐯

北方,干敏皮。
养护追求:温和清洁,稳定饱满,修护抗老。
妆容喜好:底妆薄透,清新自然,日系最爱。
30 and fabulous🌻
skincare💚makeup💛fitness💚superfood💛fashion

© 虎嘟虎嘟🐯 | Powered by LOFTER

大概这一年都不会变的早晚洁面搭档

混干敏感皮,有防晒一定会卸妆,早起会用洁面,早晚偏爱温和洁面,不追求丰富泡沫,没有皂基最好。

dermalogica special cleansing gel洁面啫喱。无皂基,透明液体,像稀释后的胶水,无香精味道略难闻。非常温和,微泡,冲洗后稍有滑感。有250/500ml两种容量比较常见,一般作为晨间洁面,或是在感觉皮肤非常薄的时候,晚间卸防晒后使用。有个缺点,开口不好控制用量,经常容易挤过量。不过就是这样也消耗的很慢,让我着急。用完应该暂时不会回购,价格不算便宜。而且右边这款简直满分。
另,他家还有多位面膜和镇静洁面霜也很喜欢。多维面膜修复、提亮、滋润效果很棒。镇静洁面霜作温和卸妆乳不错。

stiefel acne-aid liquid cleanser施泰福爱可妮洁面露。美国实验室品牌,无皂基,白色乳液质地,无香精味道尚可接受。注明适用粉刺和油性肌这一点,只说明他清洁力足够却非常温和,混干超级敏感肌长期使用,晨间也绝对ok。虽是无泡个人觉得实际会微起泡,推的时候有种乳化的感觉也不知道怎么形容,反正就是冲洗非常彻底,干净却不紧绷,保湿又不假滑,和普通无泡洁面很不一样。总结下来:无泡/微泡,却洗的超级干净;油性肌一样可以用的清洁力,缺温和保湿绝对不会紧绷;洗完清爽柔嫩却没有一丝假滑!150ml的容量,用量不费,代购价格就50、60块,性价比超级高!这不是满分洁面是什么!꒰๑•᷅ἕ•᷃๑꒱不好意思激动出电视购物体了。这全是因为真的很爱他。推荐给身边任何肤质的朋友,至今没有人踩雷。有了它之后,关于洁面很久都没再透过新的长草,之前大大小小用的几十款,以及本来有关注过的AQ精致等等草也都自动平息了。除非哪天又突然想尝试诸如in fiore温和洁面乳混合功能精华油这一类,不然暂时应该不会有别的洁面可以取代他了。

踏进护肤坑这么长时间,仔细回想起来心里分数这么高的单品,大概也只有这一位了。好的东西真的不在价位和档次。💚

评论 ( 3 )
热度 ( 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