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嘟虎嘟🐯

北方,干敏皮。
养护追求:温和清洁,稳定饱满,修护抗老。
妆容喜好:底妆薄透,清新自然,日系最爱。
30 and fabulous🌻
skincare💚makeup💛fitness💚superfood💛fashion

© 虎嘟虎嘟🐯 | Powered by LOFTER

Dermalogica multivitamin power recovery masque多维面膜开新瓶消囤货

奶黄色的丰润膏状质地,稍微厚敷,上脸微微凉,几分钟后开始有些发热。一半我会敷15-20分钟,再照镜子奶黄色变成蜡黄胡萝卜,微热的胡萝卜,如此有存在感让人觉得钱花很值啊😳

到时间后直接去洗澡。沾湿双手接触面膜,膏体有些乳化的感觉变得更绵软好推,顺便就做个按摩了。我按摩一般都包括脸、脖子一直到锁骨,所以更建议洗澡前敷面膜,洗澡时按摩。

皮肤润泽、提亮效果很好。之前在不稳定时期用它搭配DMS B5,感觉稳定修复效果也是有的。昨晚开囤货用了第一次,效果依旧。很满意。

这只是当时为了肯定先前淘宝代购是真货,香港自购回来对比的,如图可见它的包装实在,有点,随意。如代购请小心,它貌似已出现假货。

评论 ( 2 )
热度 ( 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