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嘟虎嘟🐯

北方,干敏皮。
养护追求:温和清洁,稳定饱满,修护抗老。
妆容喜好:底妆薄透,清新自然,日系最爱。
30 and fabulous🌻
skincare💚makeup💛fitness💚superfood💛fashion

© 虎嘟虎嘟🐯 | Powered by LOFTER

Today's Makeup

粉底:Chantecaille香缇卡just skin润色隔离 bliss.这只一年四季服帖好用。状态差和最干燥的时候,目前只有他让我绝不爆皮。遮瑕比未来粉霜好,这只颜色稍深对我遮瑕ok,重点部位需单用遮瑕。超级耐用,不在意过不过期,我用了三年。

遮瑕:Marcheur三色遮瑕

蜜粉:Dicila 蜜粉 粉色微闪,稍提亮。保湿不控油,非常细腻,持妆OK。是的,我的蜜粉心得都差不多,因为都买的一类。

高光:Albion excia 01

修容:Tonymoly 腮红 07

腮红:Three 23

眼影&鼻影:Kate 骨干 br-6 太顺手了,赶时间、不知道用啥都上他。

睫毛膏:Dolly Wink15浓密

眉笔:LMDB fawn 黑发最喜欢最自然的颜色。有些眉笔胶的感觉,不太容易脱。笔芯稍软,不算特别好控制,反复上容易结块,这点最不满意。新手不适合。价格稍贵。不过没找到代替色前应该会回购。

唇膏:Chicca 老版75

评论
热度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