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嘟虎嘟🐯

北方,干敏皮。
养护追求:温和清洁,稳定饱满,修护抗老。
妆容喜好:底妆薄透,清新自然,日系最爱。
30 and fabulous🌻
skincare💚makeup💛fitness💚superfood💛fashion

© 虎嘟虎嘟🐯 | Powered by LOFTER

记一只悲凉的白虎——chantecaille White Tiger Pressed Powder Compact香缇卡白老虎蜜粉饼

图1➡️图6:初见美好—碎裂自杀—压盘重来—4-6花式破败ending

碎裂纯粹是一场自杀,铁皮之后,每次使用粉体都在盘里位移晃动。刷着刷着用着用着自己就碎了。这期间根本没带出门,更没摔过。后来才看到大家反应,香家的粉饼自杀行为,至少50%概率😔另外随身携带还是带上那壕的袋子吧,图5图6看看我的随便往包里一放都磨成了什么样😔😔

顺便记录下压盘心得。准备医用酒精、搅拌用小棍、压碎用辅助用品保鲜膜、压盘用辅助工具硬纸板。1⃣把碎粉块倒入干净保鲜膜/袋,将粉体尽量压细。2⃣用酒精消毒粉盒后,将压碎后的细粉末,倒回粉盒里均匀铺开。3⃣用酒精给搅拌混消毒,并缓慢加入适量酒精将粉末浸湿,混合搅拌均匀。4⃣静置等待酒精挥发至8成干时,用与粉盒大小一致的硬纸板垫保鲜膜将还未成型的粉饼压紧压平,再次等待其干透定型。

这里用到95%浓度酒精,挥发更彻底,粉饼硬度也更高些。另外,自己功课到说不一定要讲粉条压的越细越好,对此我只想说:看看图4的残破样,反正我自己这块压盘因为没有压到很细,定型后出现很多小粉块。除了难看,直接影响均匀取分,粉块也经常随时用往外掉落!没错,我真的很菜,此次压盘基本完败😔😔😔

最后记录一下这块美貌限量又难买却还总爱傲娇自杀的蜜粉饼使用心得:表面一层金光,我没有纠结的直接蹭掉后开用粉体(大概就此买下了它郁郁寡欢终于自杀的伏笔),欧美系里真算是很细腻了。上脸稍有提亮,柔焦细嫩妆效。不算特别清透,需要控制好量均匀的上。不怎么控油,比较保湿但稍弱于mikimoto。持妆方面,我自己的肤质基本不会大脱妆、花妆,加上干皮本来偏爱出点小油后细腻透亮的妆感,所以基本都怎么挑剔持妆。不过因为从去年状态很不稳定时开始用,皮肤时常会敏感干燥,期间有时也会出现卡粉或溶妆的状况,所以不敢对他的保湿和持妆度给太高分数。总的来说感觉他更适合混干皮春秋季使用或稳定健康的干皮使用。

哎,记录也是一种发泄出口。写完了这篇,马上把它收好保存,算是个告别,不然每次看到那被破损的残样儿和取分时掉落的小碎块儿也是真的好心塞。

评论 ( 1 )
热度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