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嘟虎嘟🐯

北方,干敏皮。
养护追求:温和清洁,稳定饱满,修护抗老。
妆容喜好:底妆薄透,清新自然,日系最爱。
30 and fabulous🌻
skincare💚makeup💛fitness💚superfood💛fashion

© 虎嘟虎嘟🐯 | Powered by LOFTER

benefique 药用化妆水 — 温柔少女心外表下的全能选手


2017年春季新推出的一款全能水。主要针对因为环境气候及压力情绪导致的成人痘及其他肌肤敏感问题。

🔎功课到的主打成分:有机洋甘菊精华、薏仁提取、甘草酸二钾、传明酸、透明质酸。
不是成分派,就不要细聊了,总之看上去是舒缓、抗炎、保湿、提亮的调理型选手了。坊间传说是许家的温和版“健康水”。

📝我自己是干敏皮。购入时间正好是9月入秋换季、加上阿达帕林不耐受的修复期。
瓶子是小口设计,很好控制使用量不会一次倒出来太多浪费。味道清新,质地清透,吸收很好。原以为看着清汤寡水的她,会像功课中说的“没什么润度,更适合偏油皮”,可实际上脸却水润十足。
相比较lamer精萃水那样质地醇厚的类型,现在的我更喜欢这样轻薄却不失水润同时有效舒缓的化妆水,心理上感觉对后续精华产品的功效发挥更加友好。

🖍官方建议使用方法为短时间湿敷。我自己不太喜欢湿敷,大多时候水都用化妆棉轻拍或直接用手。
一个多月的时间,无论是屏障修复期的皮肤脆弱状况,外出及换季的环境大变化,熬夜及姨妈期的体内不稳定状况,他都完全ho住。上脸从无刺激,温柔水润,及时舒缓和后续修护、维稳都非常出色。

📎另外,关于使用期间的搭配,分别:白天Purid沁柔精华,晚间兰蔻安瓶精华。也有穿插着搭配过isdin日安瓶、女优肌精华等。与各种产品搭配起来都很舒服,还隐约感觉后续产品吸收更快,上脸肤感更温和。

⭐️总之,这是一款适用于全肤质,综合调理的全能水。质地清透,却不失水润,温和的她拥有优秀的抗炎维稳功效。非常推荐。

评论
热度 ( 7 )